开课城市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宁波、天津、南京、武汉、成都、大连、杭州、厦门、福州、西安、长沙、苏州、无锡、合肥、郑州、重庆等32个城市快速了解>>
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专业 >> 哲学在职研究生
服务电话:010-59648709
艺术鉴赏与美学
美学与文化创意产业
文化创意产业与管理

报考咨询more>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业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时间是每年5月,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全国唯一拥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完整教学体系的最高学府,是国内人力资源学术领域最早的开创者,是人力资源管理思想的引导者,是多年来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实践的推动者,堪称人力资源界的“黄埔军校”。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互联网经济与人工智能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条件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均可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既有一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资深法学家继续发挥着重要影响,更有一大批学术功底扎实,已在全国法律界和相关学科有影响的中青年法学家成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小学教育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的话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教育经济与管理在职研究生为普通高等学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及教育科研机构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培养高层次教育行政管理、人事管理、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使之具有系统扎实的教育科学、管理科学等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备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掌握现代教育与管理手段,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学专业(私募股权与资本运营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私募股权与资本运营在职研究生培养拥有扎实的经济知识基础,精通金融市场、国际风险投资领域规律,具备现代金融专业知识与技能,并能在商业银行、投资基金、证券等部门及大型企业、上市公司、投资公司等单位从事现代金融以及实践的高级专门人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在职研究生学费是42000元两年,在入学的时候一次性缴清。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信息与科学计算方向)课程硏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数学在职研究生,目前是在招生的,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提前咨询。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信息与科学计算在职研究生通过研修班课程的学习,使得学员具有坚实的金融计算、科学计算与大数据理论基础,掌握全面系统的金融计算和科学计算方向专业知识,能够熟练应用数学软件解决经济金融理论和实践中的重要问题;具有能够进一步进行硕士或博士课程学习和研究的能力,成为拥有扎实科学计算理论功底的经济金融领域的高端人才。
    ……详情>
  • 答:在职公务员想要报考全日制研究生的话是需要全日制学习的,因此学员可以与单位沟通,看是否能够去学校进行全日制学习。如果不能的话考生最好选择在职研究生报考,不耽误日常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公共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财务与税务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财务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管理(PMP)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学位网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融投资管理与应用经济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投资类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最后也可以申请硕士学位,学位受到国家承认,可以用来考博士。融投资管理与应用经济在职研究生面向证券、信托投资公司和投资银行从事证券投资人才;企业、机构中投资部门从事融投资工作人才;政府事业单位有关融投资政策制定及管理人才。培养熟悉并掌握区域经济理论、资本运营、国内资本市场运作手段等内容,理解投资与融资的理论与实务,培养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级应用性管理人才。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公司金融与投融资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目前对外经贸大学在青岛是开设有教学点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公司金融与投融资方向在职研究生为适应政府、各类金融机构(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期货业、信托业等)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对资产管理和投资分析高端人才迅速增长的需求,提高从事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投资、财富管理和养老金策划、社会保障等领域在职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依托金融学院开设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教育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二外,具体情况可以详询院校确定。英语教育在职研究生注重学生对于本学科前沿科研动态、先进研究方法掌握的同时,更注重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教授,培养在国家各部委和省市的外事机构、大使馆、新闻媒体、专业翻译事务所、外经贸单位、外资企业等单位工作的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级外语复合型人才,以及在各类学校、培训单位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音乐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具备本科的学士学位;2、大专学历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健康与教育心理学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心理健康教育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健康与教育心理学方向在职研究生培养能适应当代社会需求,具有综合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心理专业人才为目标。广泛了解心理科学和相关学科知识,熟练掌握心理学科基本研究方法,重点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原理以及人事测评的技术与方法、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理论与技能,形成较强的应用实践能力,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与人事测评、心理测评、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等领域高级人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大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方向)课程硏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数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专业背景不限。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大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方向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和网络教学辅助,招生对象涉及数据的最优化计算问题,概率统计计算问题,在工作中需要研究有关的数学和逻辑问题怎样由计算机加以有效解决的实际问题的各类从业人员,包括互联网、金融证券、医疗、信息技术等领域。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统计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卫生事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方向在职研究生培养掌握扎实的流行病与生物统计学专业的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临床医学和基础医学的理论。同时具有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的理论和知识,了解掌握流行病与生物统计学专业国内外的发展方向和前沿动态。能较好地运用所学习到的知识对人群健康与疾病以及医疗卫生领域中各种事件进行研究。具有在本领域能独立开展研究的能力。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目前是只有在北京进行教学的,学习方式是:研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月1-2个周末上课,遇校内统一考试、寒暑假或节假日顺延。每门课程结束后组织课程考试。如果考生是距离北京较近城市的话,可以在周末来北京上课,距离较远可以选择开设了远程班的课程。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理财与投资分析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目前没有开设网络授课的方式,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学员完成“课程设置”中所规定的课程并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后可获结业证书。以上证书可作为学员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力的参考依据。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取得国家承认学士学位三年)可按我校有关规定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须参加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上海)企业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培养具有扎实的财务会计专业知识,具备财政、税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技能,能在财政、税务、海关、国有资产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业务管理工作,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门人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理学院心理学系(用户与营销心理学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市场营销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学费根据学校规定是38000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用户与营销心理学方向在职研究生将心理学与市场营销相结合,旨在培养熟知心理学理论,通晓心理学知识在营销管理工作中的分析和应用,具备宽广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用户心理感知能力及基于用户的营销管理能力,懂得如何利用心理信息进行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培养能适应当代社会需求,掌握心理学的理论知识以及具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社科院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如下:1、学员提交报名申请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2寸免冠近照4张、报名费200元;2、学院审核学员报名申请资料,择优录取;3、学院向已录取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4、学员按通知书规定方式与时间交纳学费。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的,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目前在内蒙古地区并没有教学点,不过学习方式是周末面授班和暑期集中面授班两种形式,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暑期集中班进行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在职研究生注重学生对于本学科前沿科研动态、先进研究方法掌握的同时,更注重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教授,培养在国家各部委和省市的外事机构、大使馆、新闻媒体、专业翻译事务所、外经贸单位、外资企业等单位工作的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级外语复合型人才,以及在各类学校、培训单位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硕士学位的话需要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时间是每年5月进行的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为考生终生保留学籍,可以多次应考。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财税法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条件是:1、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免试入学。2、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课程班广东教学中心(广州)金融学专业银行经营与风险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学习流程是先学后考,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杭州)经济学院网络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网络经济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面向互联网产业创业与开发人才,电子商务运营及管理人才。掌握互联网经济领域前端知识,培养互联网经济发展思路。是立足于经济学基础理论,同时兼顾网络信息技术的实际操作,又具有文理结合的交叉学科性质。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先学后考,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也就是说大专毕业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想要申请硕士学位必须要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因为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报名条件是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在职研究生培养能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需求的,从事数理统计与概率论的教学、科研和应用工作及其他相关方面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使其在专业上具有较深的理论知识,并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相关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学位网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深圳)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跨文化交流方向在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对于本学科前沿科研动态、先进研究方法掌握的同时,更注重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教授,培养在国家各部委和省市的外事机构、大使馆、新闻媒体、专业翻译事务所、外经贸单位、外资企业等单位工作的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级外语复合型人才,以及在各类学校、培训单位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跨文化交流属于英语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学习的,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网络经济学专业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学习方式是研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教学+网络教学辅助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每门课程结束后组织课程考试。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山东站
  • 广东站
  • 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