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城市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宁波、天津、南京、武汉、成都、大连、杭州、厦门、福州、西安、长沙、苏州、无锡、合肥、郑州、重庆等32个城市快速了解>>
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专业 >> 教育硕士在职研究生
广西师范大学在职研修相关知识问答
提问: 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广西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
答:

广西师范大学开设教育硕士在职项目以来,报名者甚众。每年都是很多在职人员报考,据此,学校为了满足各大不同时间断报名的学生,开设了不同时间段的课程。考生在报考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之前,需要先上学校的高级研修班。学校设有春秋班两个班次,学生报名之后选择离自己最近的一个班次学习,待到学习完毕之后才可以进行申硕考试。申硕考试是在五月份进行考试,在三月份进行报名。十二月份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和全日制研究生报名时间一致,每年的十月份网站正式报名。

其他类似问题

服务电话:010-59648709
人大教育经济与管理
北外教育管理
人大现代教育管理

报考咨询more>

  • 答: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诉讼法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没有毕业证,也就是学历。只要有硕士学位就是可以申请博士的,具体情况要看考生自己的选择以及条件是否符合,同等学力申硕的硕士学位多数是学术型硕士,在申博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专业(企业并购与投融资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目前人大并没有开设网络课程,授课地点也只有北京可以选择,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开设有网络课程的学校,或是在上海就读上海财经大学等。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区域经济学专业区域财政与金融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学习是在职学习,安排在周末或节假日进行授课,目前并没有全日制授课的形式。同等学力申硕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也就是专科生可以报名学习,可以获得结业证,但是想要申请硕士学位必须要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诉讼法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学费相对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要低一些,诉讼法学费在3万元左右,每年都有可能会有变化,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认。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同等学力申硕开设的专业多数属于学术型硕士,制药工程专业并没有开设,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形式进行学习。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经济学专业(环境管理方向)课程研修班免试入学,同等学力申硕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外交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学籍档案在学信网是不能查询的,但是入校学习学校会给学员制作档案。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金融投资分析与财富管理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很多考生选择英语。英语考试难度介于英语四级和六级之间,题型主要包括词汇、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具体要看当年的考试大纲确定。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押题准不准这个很难说,但是考试范围在那里,考生只要根据考试大纲的范围进行复习,然后再做一些真题和模拟题,通过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很多考生选择英语。考试流程就是在规定时间去参加考试,提前入场,然后按照考场要求进行考试,答完以后可以提前出来,但最多只能提前半小时,最好检查一遍按时出来。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深圳)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翻译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目前对于报名学习的考生年龄没有特别的限制,一般45周岁以下都可以报名学习,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理学院心理学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并不是自考。自考一般是专科和本科阶段的学习,针对在职人员,有几种形式,然后可以获得专本科学历。同等学力申硕是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身份申请硕士学位的方式。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资格审查表就是申请考试的时候要填写的表格,上面有身份信息、报考专业、学习信息等,考生据实填写即可。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城市经济与管理专业城市经济投资与风险管理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没有毕业证,但是所获的学位证是受到国家承认,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的。在国企只要所在单位承认当然是有用的,不过如果单位要求是双证也只能选择非全日制研究生。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投融资管理与理财规划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社科院的该学科课程班的学制是两年,学员要在规定年限内完成学业通过考试才可以结业。社科院为学生终身保留申硕资格,因此完成学业后可以充分备考然后再进入申硕流程。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网络经济学专业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看书复习的话就看平时所学的教材,还有官方发布的考试大纲即可。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心理学系社会心理学专业社会心理学应用与心理健康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人大的学习方式是周末进行面授,因此在国外的只能回国进行学习,而且在杭州也暂时没有开班。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原专业不限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般是一样的,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重点是考生按照流程来进行,然后不要紧张,从容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现代经济与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就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参加这种考试的考生要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报考条件一般是本科学历或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还会要求考生的工作年限。专业硕士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两种形式的选择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山东)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虽然不属于学历教育没有毕业证,但是所获学位证是受到国家承认的,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因此在跳槽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学习能力的凭证,主要看跳槽的对象是否也接受。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法学专业(民商法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由此可见是需要上研修班的,要先完成阶段性的学习,才能够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在职学习,授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经济管理与外事管理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所谓同等学力保过班考生不可轻信,因为不存在什么保过,考试通过是需要靠考生自己努力的结果,考生如果对自己的自制力没信心倒是也可以在一些辅导班规范自己,但最主要的还是自身的努力。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开设有很多专业,比如法学、金融学、企业管理、教育学、市场营销、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等专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管理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研修班的考试是对平时所有学习课程的考核,类似于期末考试,考试并不算太难,只要考生掌握平时所学的只是,加以复习就能够通过。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商务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请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报名,信息平台指的就是学位网的平台,开放时间每年都会有所不同,一般是三月下旬,考生可以关注官方发布的通知。
    ……详情>
  • 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外交专业公共管理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哪个学校容易毕业这是个很主观的问题,不管是哪个学校都没那么容易毕业,都要完成学业修满学分,然后通过了学校的考试才能够结业。申请学位更是要通过统考,完成论文和答辩才行,只有具有相应的难度才能证明考生完成了更高层次的学习,具有了更高的能力。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12月联考也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每年12月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报考条件一般是本科学历或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还会要求考生的工作年限。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可以获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学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所获得硕士学位是受到国家承认的,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的证书,具有相同效力,政府部门自然也是承认的,只不过相关单位在招聘或者其他时候可能会要求具有双证才行,具体情况要看单位的规定。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专业金融投资与金融市场分析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不需要入学考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及格线根据不同学校的要求分为六十分或七十分。
    ……详情>
  • 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教育管理(双语)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科目外语是必考,外语可以选择英语、日语、法语、俄语、德语等语种,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语种报考。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法专业(法律金融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论文的难度自然是有一些的,因为是与全日制研究生一样的要求,没有难度也就不能证明学生的学习能力,只要学生在学习时掌握知识,然后与导师良好沟通,完成论文也并不困难。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山东站
  • 广东站
  • 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