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城市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宁波、天津、南京、武汉、成都、大连、杭州、厦门、福州、西安、长沙、苏州、无锡、合肥、郑州、重庆等32个城市快速了解>>
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专业 >> 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
在职考研新闻在职研修相关知识问答
问: 你好,老师我是12年川大本科毕业的学生,经过四年的工作我也由公司的普通员工升为技术总监现在由任研发总监,根据集团这边的初步安排是,以后我会接手现在这个子公司的总经理位置。我想问一下,我现在能够报考这个研修班
答: 可以参加四川大学商学院研修班学习:是以企事业单位的董事长、总裁等高层管理者、决策者作为招生对象的,报名门槛也就把一般白领拒之门外了。因此,这个班就是为了使他们具备全球化的战略思维和决策能力,成为具有创新意识的高层管理精英而开设的。
服务电话:010-59648709
社科院企业管理
经济管理与投资决策分析
战略与创新创业管理

报考咨询more>

  • 答: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企业管理决策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后满三年整以上;2、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或获得国(境)外学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出具证明)。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与供应链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物流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物流管理与供应链在职研究生紧密结合当前企业经营管理的步伐,注重问题导向,针对管理职能,进行整合式培训。完善的班务管理制度,使教学质量始终保持最优状态。企业的管理实践案例,专业工具详解、管理故事分享、实操难题解答,对学员进行领导诊断、强化训练、经验分享,使学员在更多借鉴和实战训练中理清思路和方法。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理学院心理学系(社会心理学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专及以上学历。2、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择优录取。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语言文化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上海)财富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财富管理在职研究生帮助学员熟知现代金融机构与金融学科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门知识,掌握金融交易技术与操作、金融产品设计与定价、金融分析与风险管理等基本技能。为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投资等金融机构培养现代金融投资与管理人才。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杭州)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大数据应用与管理方向)课程硏修班属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者;2、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3、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企业行政管理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2、大专学历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的,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2、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4、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专业融资租赁与税务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财政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融资租赁与税务在职研究生面向税务、财政、司法等国家机关、企业与税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系统讲解税收理论与政策、税收制度、税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并熟练掌握税务稽查、税务筹划以及税务代理等高级税收实务分析方法与操作技能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金融学专业银行经营与风险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全年进行,分为春秋两季,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银行经营与风险管理在职研究生培养掌握商业银行管理、投资理财和金融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实际能力。招生对象:正在或准备在商业银行、财富公司、基金公司等领域发展的人士。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经济法理论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法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免试入学。2、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学专业(视觉艺术与美学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美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社科院为学生终身保留申请硕士学位的资格,与其他高校相比,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没有时间限制,不需要重复缴费。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财务管理与经济分析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财务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2、大专学历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理财与投资分析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1次(半天)高端讲座;开放网络课程平台,方便灵活重复学习。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上海)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课程班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培养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的专门人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与金融科技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互联网金融与金融科技在职研究生紧跟市场潮流,通过系统讲解投资方略,建构完整的投资框架;架构综合投资策略与理财规划,利用科学、严谨的方法规避风险,以全方位保证财富的保值、增值与传承,旨在培养熟知金融市场财富管理及理财知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社会保障专业老年社会保障研究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社会保障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的具体流程:(1)通过研究生院五门校考;(2)通过国家5月同等学力两科(外语、专业综合)统一联考;(3)撰写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4)国家教育部学位网统一可查询。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企业管理专业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创新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杭州)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管理科学与分析决策方向)课程硏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时间是全年进行的,分为春秋两季,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管理科学与分析决策在职研究生招生对象涉及数据收集整理、建模、挖掘、推断、预测、判别的各类从业人员,包括互联网、金融证券、医疗、信息技术等领域。培养具有坚实的数理统计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能力,能够在社会各行业从事分析、决策的高级应用性人才,以及统计调查、分析与处理等工作的应用性高级专门人才。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企业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学费根据学校的规定是32000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管理与投资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社科院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网络+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经济管理与投资决策分析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2、大专学历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上海)企业管理专业现代企业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现代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培养以适应我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和经济发展需求,符合国际规范化要求的经济管理人才,紧跟当前国际企业管理的发展形势,熟悉经济环境,掌握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和管理技术与方法的复合型高层管理人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心理学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管理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为适应国内金融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对市场经济中金融核心作用的认识,重点培养现代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能性人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经济法专业(知识产权法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知识产权法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知识产权法在职研究生满足全国法学教育工作者及相关部门法律工作者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和热点问题、及时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的需要。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投资与证券实务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想要申请硕士学位也是需要参加考试的,考试时间是每年5月进行的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金融投资与证券实务在职研究生为适应政府、各类金融机构(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期货业、信托业等)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对资产管理和投资分析高端人才迅速增长的需求,提高从事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投资、财富管理和养老金策划、社会保障等领域在职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依托金融学院开设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杭州)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经济管理分析与应用方向)课程硏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2、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研修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金融学专业金融管理与投资实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理学院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方向)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择优录取。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在职研究生通过对心理学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旨在培养能适应当代社会需求,在相关教育科研部门和中、高等学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研究和教学的具有综合素质的应用型心理专业高级人才为目标,广泛了解心理科学和相关学科知识,熟练掌握心理学科研究方法,具备独立从事心理学研究和教育科学研究能力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山东站
  • 广东站
  • 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