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贵州师范大学
请问自由职业者以及涉外贸易工作者可以报考贵校在职研究生吗?
1答: 贵州师范大学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报考条件:毕业三年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我来答

其他类似问题

教育视频
暂无记录
大数据与应用统计
文化艺术与管理
劳动就业保障研究

常见问题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语言文化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不是英语专业的也可以报名学习,但要满足上述条件,最好有一定英语基础。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专业(企业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但要申硕必须本科毕业三年以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开学时间一般是春季2月底或3月初,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社会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证券投资与基金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数学几指的是参加每年12月进行的全国统考学习的考生有些专业会考到,在职学习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但金融学的学习肯定会涉及到数学的内容。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化研究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网络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考试也是全国统考,考试报名网站是中国教育考试网,3月中旬开始报名,5月进行考试,查询成绩一般是在7-8月,考生可以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应急管理方向在职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行政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考试也是全国统考,考试报名网站是中国教育考试网,3月中旬开始报名,考生要注意官方通知。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苏州(江苏和浙江)产业经济学专业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产业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学校是不设置考试辅导班的,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前辅导机构进行学习,会有外语和专业课综合的针对性课程学习。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举办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环境健康与社会治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卫生事业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最终可以申请的是管理学的相关证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

    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服务贸易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国际贸易在职课程培训班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目前是可以到学校上课的,不过具体的课程安排要在报名之后由学校的教务老师进行安排,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

    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区域经济规划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应用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一般来说春季报名至少要来年才能报考考试,具体情况考生可以详询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管理工程学院开设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企业信息化与数据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也就是说不是本科毕业的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申硕必须有学士学位。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设企业管理专业领导力发展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综合,英语的难度相当于英语四级,没有口语和听力,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试总体难度不大。而且是及格制,每科一百分,达到60分即可。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的报名网站是中国教育考试网,这是23年改的新报名网站,考生要注意,23年报名时间3月底截止,考生要注意关注官方信息。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或有大学本科学历、大专学历,有一定工作经历的金融保险系统以及经济类相关行业的在职人员与公司、企业的财务管理人员。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融资及财务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可以在各省会城市参加考试,都设有考点。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钢印的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数字贸易与实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2、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互联网金融在职研究生,最终申请硕士学位的时候申请的是经济学硕士学位,金融学本就属于经济学大类。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各行各业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品牌管理与连锁经营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中对于英语水平没有明确要求,但是本科毕业的英语水平一般在英语四级以上,是可以报名学习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物流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的科目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可以选择英语日语法语,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全年进行,目前已经马上开始招收春季班,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学专业社会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社会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人大深圳的上课地点是在人大深圳研究院或官方规定的教学点,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在职学习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想要申请相关证书必须要完成论文写作和考试,另外结业也会要求一篇小论文的发表,具体情况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专科毕业五年报名学习是没有问题,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在职学习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本课程为现场授课方式,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在北京、深圳、苏州(江苏和浙江)面向社会开设网络经济学专业网络经济与区块链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网络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专科毕业五年报名学习是没有问题,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在职学习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同等学力申硕经济学综合考前辅导班适用于已经有资格并准备报考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的在职研究生,辅导内容包括多个班型,考生可以自行查看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其中也有VIP保过班,但是再承诺保过前提也是考生自己要用心学习,才能最终通过考试。保过班的特点是:每年这个班的通过率都在95%以上,首先进行入学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合理规划个人的全程复习方案并建立个人学习档案,针对性的实施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制定阶段性学习计划及资料整理,并且会有专门的教务老师监督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定期回访学员阶段学习情况并安排个性答疑指导;除了正常的课程外,还有相应的保过小班课程及一对一私密课程,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学。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目前已经接近考试,今年参加考试的考试务必尽快准备了。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专业(会计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会计学硕士授予的学位类型是管理学硕士学位,正如会计专硕也属于管理类联考,会计学本身就属于管理学的一部分。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在职攻读,利用双休日面授。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民商法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对外经贸大学没有结业考试,课程结业是以论文或作业的方式完成的,满足学校的学分和学业要求可以结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在职学习(不脱产),周末/网络辅助教学手段相结合。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证券投资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的话是要考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而金融学所涉及的知识一般会有数学相关的计算,所以会考到数学,学习金融学专业的学生一般也有一定数学基础。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目前各一线城市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经济管理分析与应用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考试需要参加国家组织的统考。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在职学习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
    详情>
  • 答:目前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在苏州(长三角地区)面向社会开设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企业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考试属于全国统考,考生可以选择在职学习考试辅导课程进行学习,学校本身不开设这种补习班,考生可以选择本网站的考辅班。考试辅导的学习内容就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在职学习英语考试的水平相当于英语四级,没有口语听力,总体难度不大,通过英语辅导加上真题模拟,通过率很高。专业课的话,企业经济学考经济学综合,学习《货币银行学》 《项目融资》 《国际贸易结算实务与案例》 《国际结算》等内容,有专业老师辅导。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在职学习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