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音乐学课程上课在哪里?
1答:

  中国人民大学音乐学专业课程周末班:学习时间两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每月选择1-2个周末集中授课(寒暑假除外)。上课地点一般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中国人民大学音乐学课程将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学科强大优势,采用理论和实践并举,文化和音乐艺术并重,集中面授和分别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与音乐艺术名家共同分析经典音乐作品,拓展
前瞻性音乐文化与实践技巧,开放视野,提升综合艺术能力。

我来答
中国人民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
英语教育

常见问题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财务管理与经济分析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财务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网络经济与区块链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经济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苏州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经济管理分析与应用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深圳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也就是说外地的考生也可以报考苏州在职学习,可以选择线上授课。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深圳研究院计算数学专业大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计算数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深圳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深圳)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学专业(企业并购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深圳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结业形式为提交论文。除寒暑假和法定假日外,原则上每月上课2-4天。目前没有开设网络班,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深圳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他业余时间。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美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美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考生前置专业没有特别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网络+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每年十一月份集中授课。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政治学专业(公共组织与非盈利组织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公共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社科院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

    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

    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
    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英语水平是没有特别要求的。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经济法专业(法律职业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法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英语水平是没有特别要求的。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安全科学与工程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时间全年进行,分为春秋两季,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大专学历(不申请相关证书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投资实务与金融理财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大专学历(不申请相关证书者)。也就是说专科毕业两年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经济法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大专学历(不申请相关证书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
    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申请相关证书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公司资本运营与投融资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因此入学是不需要考试的,但是申请相关证书需要参加考试。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大专学历不能申请经济学相关证书)。2、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并获得学士学位,可申请经济学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专业(国际法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法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原专业不限。2、虽无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已获得国(境)外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外经贸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在职(不脱产),每周末上课(周六、周日全天授课)。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证券投资方向) 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也就是说报名学习不一定要有本科学历,但是没有本科学位的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个月集中1-2个周末上课学习。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乡发展与规划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公共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安排2-4天周末时间集中授课。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统计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他业余时间。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市场营销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广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目前没有开设网络班,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考试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企业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与企业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企业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考试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也就是说专科毕业三年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广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金融学专业银行经营与风险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考试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广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贸易管理与实务方向)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国际贸易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2、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钢印的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也就是说大专毕业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青岛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项目管理方向)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项目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2、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钢印的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青岛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理财与投资分析方向)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相关证书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青岛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河南)美学专业(文化艺术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美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河南)政治学专业(公共组织与非盈利组织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政治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学习院(河南)经济法专业(知识产权法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知识产权法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也就是说本科无学位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企业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也就是说也可以选择网络授课,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创新经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经济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也就是说是有网络授课的形式可以选择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大数据应用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在职课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