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

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教学中心教学师资力量雄厚。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拥有8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33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居全国第一;中国人民大学是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广州面授班上课地址:广东科学馆(越秀区纪念堂地铁站,省政府旁)。深圳面授班上课地址: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

招生学院 展开 +
经济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哲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卫生事业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国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国际贸易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市场营销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公共管理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外国语言文学(小语种)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信息资源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计算数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心理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统计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计算机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金融工程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网络经济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学员问答

  • 答:提升专业能力应对如今的就业环境是很多在职人员关心的问题,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英美文学及文论研究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职位竞争需要在职人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如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是二外。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
    详情>
  • 答:很多领域的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商务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英语专四水平的考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很多地方的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国家文化研究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申硕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都不算难度很大,只要考生平时上课听讲,考前备考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不少城市的在职人员就读在职研究生的逐年增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也就是说非英语专业背景的应当有英语六级合格的成绩单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数字经济与管理
社会心理学
公共行政理论与实践
在职课程网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