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西安邮电大学 >> 通信工程

西安邮电大学在职研究生是我国特别是西北地区信息产业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西安邮电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现有博士学位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网络空间安全等;硕士专业学位:电子信息、机械、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翻译、公共管理、交通运输、物流工程与管理等;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教育。

通信工程 咨询电话: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学费 学制 详情 在线报名

学员问答

  • 答:现代社会职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很多职场人士选择攻读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西安邮电大学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是同等学力申硕的报考方式,需要满足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因此专科学历是不能报考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具体是:1、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2、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的,其获得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申请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西安邮电大学在职研究生采取资格审核方式入学,无需入学资格考试,免试入学;采用线下集中教学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非常适合广大职场人员报名学习。详情>
  • 答:目前很多行业的在职人员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项目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信息与通信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满足学校规定的入学条件可以申请入学,完成课程学习后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为全国统考,考试是通过制,具有一定难度但不算大,好好复习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2、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的,其获得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申请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申硕考试全程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综合,有统一考试大纲,考生在规定年限内可以分别通过这两科考试,成绩可以累积,通过考试后进入论文写作和答辩环节,全部完成并通过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西安邮电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用线下集中教学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详情>
  • 答: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学费根据学校的规定是20000元/年,学制三年,也就是全程6万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工商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等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工程在职研究生初始考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03数学三④814物流学;复试科目:现代企业管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①系统工程,②统计学。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详情>
信息与通信工程
控制科学与技术
网络空间安全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陕西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