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河北工业大学 >> 职业教师硕士

河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教育已经形成了学科门类比较齐全,河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专业拥有17个高校教师攻读硕士学位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取得显著成果,河北工业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拥有15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是省内首家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教育新闻more>

    暂无记录
职业教师硕士 咨询电话:

学员问答

  • 答:河北工业大学数量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不过目前河北工业大学该课程并没有招生,目前同等学力申硕开设招生的学校考生可以选择人大在职研究生等。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取得成绩,方可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没有毕业证,并且同等学力申硕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是两种学习方式,是不能互相转化的,考生如果想要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条件是: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取得成绩,方可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取得成绩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没有学历,学位证受到国家承认,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1月联考也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每年12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报考条件一般是本科学历或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还会要求考生的工作年限。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可以获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双证。
    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没有毕业证,但学位证得到国家承认,与全日制研究生所得完全相同。1月联考也就是12月联考,现在也称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每年12月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报考条件一般是本科学历或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还会要求考生的工作年限。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可以获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双证。
    详情>
  • 答: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习后考试的一种形式,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一般考的是英语,词汇是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的基础,如果在一篇阅读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生词,那么即使掌握再多的句型结构和答题技巧,也产生不了预期效果。因此,考生应该踏踏实实把大纲中罗列出来的单词反复过几遍,加深记忆,同时还需要结合文章去理解记性,这样比单纯的死记硬背效果要好的多。在同等学力申硕英语阅读理解题型中,首先考生要搞清楚句子的结构。通过对主谓宾的理解,先了解到句子的大致内容,在找出定语、从句、状语等,插入到主句之中,一点一点的将整个句型分析清楚。一般考试之中,大部分为关键句,与题目具有一定联系,所以对句子的理解要承接上下文,站在整篇文章的角度去分析,往往很多时候,单纯的句子理解和在整篇文章中的理解是存在较大偏差的,这也是题目中偏重于考点。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历年真题一直都是研招老师费用心血的作品,虽然说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历年真题考过的题目文章不会再考,但是可以透过历年真题,考生可以掌握大纲考点及命题思路,所以要把大纲样题和历年真题做透,把它们当成复习资料来看待用以最后的冲刺。详情>
  • 答:经济学在职研究生主要说的是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习后考试的形式,大专学历以上可以参加在职研修班的学习,报读经济学研修班除了不限制工作年限外,对于在职状态、专业、年龄等都没有要求,大家可放心报考;不过提醒大家,研修班都是有名额限制的,报名还需趁早。学员入学上课后,需要先进行研修班的学习,修满学分,通过课程考试,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学士学位3年的条件者还可继续申硕,通过申硕考试和论文答辩,即可获得与统招研一样的硕士学位了。详情>
  • 答:目前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是唯一不用参加入学考试的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此形式允许符合报考条件的在职人员免试入学,参加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因此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但是如果想获得硕士学位证书,需要参加五月份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学士学位满三年可以参加申硕考试报名。考试科目为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的满分都是100分,每一门达到60分即为合格通过,通过率也是很高的。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河北工业大学要求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取得成绩,方可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7-8月考试成绩可以在报名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查询。
    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河北工业大学要求在职研究生必须在四年内完成河北工业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因此考生一定要在学习期间保证学习时间和学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
    详情>
  • 答: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是有学籍的,因为同等学力申硕这种方式不属于学历教育,所以学籍中只有基本的信息和学习的成绩,其余如人事档案之类的则是没有的,参加完研修班课程结业后,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并且满三年的人员可以申请硕士学位,没有学位的本科结业生和大专学历的人员则只能获得课程结业证书不能申请硕士学位。符合申硕要求的学员,在报名参加五月全国同等学力申硕统一的考试后,只要单科成绩达到60分就可及格通过。在完成并通过院校的论文编写和答辩后,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和相应的证书。详情>
  • 答:每年5月份考试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其外国语水平考试,是可以从五个语种当中进行选择的,即可以从德语、俄语、法语、日语、英语当中进行选择。所以,同等学力申硕5月统考不是必须考英语的。同等学力申硕,采取先就读后考试的形式,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修满学分和通过课程考试之后,能够获得就读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需要注意,以这一方式就读在职研究生,是免试入学的,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就能够进校就读。详情>
  • 答:单证在职研究生主要说的是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和研究生结业证书,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后拿到的单证证书是被国家所承认的,并且现在在职研究生的考试能帮助考生提高知识水平,还能帮助考生提高工作能力,还可以扩展自己的人脉圈子,所以事业单位招人时比起本科还是会更想招拥有单证的在职人员。单证在职研究生还可帮助在职人员升职加薪。通过在职硕士方式的学习,一方面可以提高个人专业知识水平,另外还能提高个人能力水平,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后,对于在职人员今后的工作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其中对于同等学力身份的定位是高职高专毕业,中专和高中毕业是比高职高专还要低一级的学历,因此是不能算同等学力身份的。考生要想达到同等学力身份能够参加考研的话,最好先通过自考专科、自考本科等形式获得相应的学历。
    详情>
  • 答:河北工业大学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想要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必须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条件,才能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因此没有学士学位的考生可以参加课程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如果是没有学位的考生,想申请学位的话最好先去通过自考等形式获取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详情>
  • 答:国家对在职教育行业的支持,很多人想报考在职研究生来获得更好的工作和薪资。在这时就有人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在职研究生能转到全日制研究生吗?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在研究生是不能转到全日研究生的。不过,根据国家最新的政策全日制研究生倒是可以调剂到在职研究生,不过需要满足报考的专业必须与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管理类专业的考生是不能调节到其他的专业,其它专业的考生也不能调剂到这些行业的条件。详情>
管理科学与分析决策
数字贸易与实务
安全管理工程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