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湖北师范大学 >> 经济学

学员问答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统计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满足条件最终是可以拿学位的,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并且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等环节最终可以授予学位。不过目前湖北师范大学该课程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贸大在职研究生等,也有网络班可选择。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2、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算通过。
    详情>
  • 答:现今在职研究生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在职研究生是教育硕士的招收领域,采取“非全日制”的招生方式,是先考后学的形式,报考学员符合招生条件后,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报考需要一定的工作年限,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3、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学习,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不仅可以免试入学,而且同样可以获得含金量高的硕士学位证书助力职业发展,非常适合广大在职人员报名学习。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应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最终可以申请到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受到国家承认,可以在学信网查询,与全日制研究生所获得完全相同,在用途上也是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2、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
    详情>
  • 答:

    现如今,在职研教育被社会各界认可。不少上班族为了提高个人能力,纷纷攻读在职研课程。这种课程班由高校开办,其间包括湖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有保证,由此遭到广泛关注。接下来,本文介绍该校在职研的招生条件

            湖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条件首先需要先完结本校课程,而且通过毕业考试后,就可以申请硕士学位。申请时需求具有一些条件,申请者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现已取得学士学位,并在获证往后满3年以上时间,或许具有硕博学位。其他,还要申请学位的专业或附近专业做出过成绩。

    满足上述条件后,可登录学位网进行报名,时刻一般在每年3月左右。需求提交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相片等,通过审理后,即可视为报名成功。接下来,通过申硕考试与论文答辩,可获硕士学位证。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师范大学在职研招生条件的介绍。总之,满足大专学历可参与本校课程学习,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满3年可恳求硕士学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咱们报考,跟多咨询请留言或找在线老师哦,专业解答让您报考无忧!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具有较扎实的经济学基础,掌握统计学基本方法和统计学专业知识,具有对现实经济及经济管理问题进行统计分析的能力,能够从事中高层次经济统计分析实务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湖北师范大学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也就是说同等学力申硕并非只有一个结业证,满足条件的考生是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的,不过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是没有毕业证的。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在职硕士,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3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可以授予硕士学位。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具有宽厚的人文科学基础知识、扎实的教育学专业知识、较高的科研能力和素养的科学研究人员,高等师范院校的教师,中等学校的教学和科研骨干,以及其他交易教学的管理人员。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信息计算与智能系统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学校并没有对学费等费用进行公示,但是同等学力申硕学费相对较低,多数专业在2-4万元之间,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湖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1、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2、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请硕士学位。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信息计算与智能系统在职研究生属于计算机专业,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也就是学术型硕士。湖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1、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2、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条件的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身份申请硕士学位的方式,对于找工作自然是有用处,不过也要看目标单位的要求才行。同等学力申硕先学后考,报名条件是:1、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2、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请硕士学位。因此考生的目标单位要求双证的话是不能选择同等学力申硕的。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后考,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可以报名学习,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也可学习,但不能申请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试并不算很难,考生在规定年限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应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条件是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至于哪个专业容易通过,主要看考生自己的需求,申硕考试要求考生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因此并不算太难。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什么时候算通过,要看考生自己的定义,如果只是想学习获得结业证,那么完成学业通过学校的考试就算结业。如果算获得硕士学位,那就是要参加申硕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答辩才算通过。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是在职学习的方式之一,选择什么学校主要根据考生所在的地区决定,因为一般学校是需要周末学习或者集中学习的,距离近比较好。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湖北师范大学报名条件是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湖北师范大学报名条件是: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成绩一般是保留四年,考生在四年内通过可以进入答辩流程,如果四年内没有通过的话考试成绩将会被取消。
    详情>
  • 答:湖北师范大学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湖北师范报名条件是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三年者。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的报名时间一般是随时可报的,不过也分为春秋两季,考生最好在春秋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教育经济与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
艺术学在职研究生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