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城市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宁波、天津、南京、武汉、成都、大连、杭州、厦门、福州、西安、长沙、苏州、无锡、合肥、郑州、重庆等32个城市快速了解>>
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专业 >> 审计在职研究生
审计硕士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比全日制低吗?
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硕士MAud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2023年度中南财大研究生分数线的规定可知,税务专业硕士复试资格线要求是:

  在初试单科成绩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初始总分需满足如下条件才能进入复试:

  报考普通培养(非定向培养)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386分。

  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361分。

  报考退役大学生计划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351分。

  由此可见定向培养的分数线确实比全日制要低一些,但是考生要注意的是除了少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计划,中南财大23年并没有招收普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只有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

  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财务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财务管理与公司理财
中国人民大学财务金融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

报考咨询more>

  • 答:近年来,不少上班族选择利用业余时间报考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江苏和浙江)等地区面向社会招生,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属于国民经济学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2、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因此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不一定是本科学历,专科毕业也可以参加课程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满足相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参加申硕考试,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详情>
  • 答: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学员大多是职场人员,因此对报考条件很关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劳动经济学院社会保障专业老年社会保障研究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社会保障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硕士学位的,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学员大多是职场人员,因此对报考条件很关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安全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所以说报名学习不一定要本科毕业,有大专以上学历即可,但是申请硕士学位要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图书情报硕士属于管理类联考专业,考试科目是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是全国统考科目,有统一考试大纲,考生可以自行在市面上购买参考资料,也可以选择考前辅导课程进行备考。在职图书情报硕士报考条件是: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且符合我校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要求的人员,按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身份报考。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身份报考。5、在职学习者报考我校,须具备以下条件:①报名时英语应达到国家四级水平或其他语种相应级别水平;②复试时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③复试时提交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相当于学士学位水平的论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或在报刊上发表的三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文章。6、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信息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完成课程结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他业余时间。
    ……详情>
  • 答:随着职场竞争愈加激烈,报考在职研究生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上课方式为面授(线上)与自学相结合,每月选择1-2个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具体可咨询学院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二年;2、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比较灵活,课程安排在业余时间,进修人员可以做到边工作边学习,非常适合广大在职人员进修学习。……详情>
  • 答:现在不少职场人员为了能更好地适应职场压力,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数字金融与创新管理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是免试入学类型,因此入学是没有任何考试的。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获得含金量高的硕士学位证书,是需要参加后期申硕考试的,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外国语和管理类综合课,考试内容基本都是平时上课所学知识,难度不大,满分都为100分,只要每门分数达到60分及以上,即可通过考试。通过考试之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论文写作并通过答辩,就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因此,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可以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参加考试。在后期申请学位时参加申硕考试,考试难度并不大,只要认真备考,就能通过考试硕士学位证书。……详情>
  • 答:近几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人数越来越多。首经贸在职研究生经济法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主要有周末假期面授(周末上课,每月1或2天课程学习)与网络远程班两种上课方式。其中选择周末班的学员需要到学校上课,上课地点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CBD)校区14号楼E1013室,具体可咨询学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大专学历(不申请相关证书者)。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比较灵活,课程安排在业余时间,进修人员可以做到边工作边学习,对于距离学校较远或者外省的的学员可选择网络远程班进行学习。……详情>
  • 答:面对社会就业的压力,报考在职研究生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实务属于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采取“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双休日授课,每个月结束一门课程的学习任务。具体可详细咨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比较灵活,课程安排在业余时间,进修人员可以做到边工作边学习。……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专业(大数据与商务智能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大数据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是不需要考试的,贸大也没有校考,但是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没有数学这一科目,但是会计学在学习过程中肯定是会涉及到数学知识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贸易管理与实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是不需要考试的,但是如果申请硕士学位是必须要参加全国联考的申硕考试的,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选择英语是英语四级左右的难度,不考听力,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
    ……详情>
  • 答:目前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员加入攻读在职研究生的队伍中,首经贸在职研究生市场营销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主要有周末假期面授(周末上课,每月1或2天课程学习)与网络远程班有种授课方式,上课方式灵活,学员可以边工作边学习,非常适合职场人士报名学习。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申硕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首经贸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灵活,课程采取讲授、研讨、模拟训练、案例分析、社会调查和实习等多种形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对于工作经验没有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辅助,(周六日)上课,遇节假日顺延。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数字贸易与实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但一般大学毕业生应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投资分析与财富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是不需要考试的,另外贸大也没有校考,但是如果申请硕士学位是必须要参加全国联考的申硕考试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目前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员加入攻读在职研究生的队伍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法在职研究生属于法学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对报考人员之前所学的本科专业没有限制,只要满足相关条件便可参与报考。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2、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结业证书;3、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满足申硕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灵活,主要采取周末/网络辅助教学手段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学员组成与行业特点进行课程方案调整,确保课程内容对解决学员问题更加实用有效。……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经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企业经济学最终可以申请的是管理学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社会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申硕需要参加全国统考。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金融学专业金融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个月集中1-2个周末上课学习。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对于考生的数学要求并没有提及,但是统计学科还是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数学基础的。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健康与教育心理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苏州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满足三年;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学历)的具有在相关领域内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详情>
  • 答:近几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人数越来越多,首经贸在职研究生战略与创新创业管理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主要有周末假期面授(周末上课,每月1或两天课程学习)与网络远程班两种授课方式,上课方式灵活,学员可以边工作边学习,非常适合职场人士报名学习。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申硕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首经贸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灵活,课程采取讲授、研讨、模拟训练、案例分析、社会调查和实习等多种形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培养学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应急管理方向在职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申硕考试是每年5月进行的,现在已经快要报名截止,因此今年报名学习,最快也要明年才能考试,可以详询院校老师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
    ……详情>
  • 答: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为了稳固职场地位纷纷选择在职研究生来进行提升,首经贸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采取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学制是1.5-2年时间,具体可详细院校确定,在校深造期间需要根据院校要求上课,学完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满足相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参加申硕考试,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申硕成功后可获得院校授予的硕士学位和颁发的学位证书,证书受国家承认、社会认可,和全日制研究生所获学位证书相同。证书含金量高,在学员以后的就业、升职、评定职称等方面都是重要凭证。因此,报考首经贸在职研究生1.5-2年可以毕业,授课形式也比较灵活,主要有周末班与网络远程班两种上课方式,非常适合广大在职人员进修。……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二年;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也就是专科毕业五年的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面授(线上)与自学相结合,每月选择1-2个周末上课(具体以学院最终排课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金融学专业(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方向) 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请硕士学位的全国统考是及格制,考生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选择英语就是英语四级的难度,不考听力,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人大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个月集中1-2个周末上课学习。
    ……详情>
  • 答:现在国内大专学历人员有许多,为了增加自己的职场竞争优势,纷纷加入攻读在职研究生的队伍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司金融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没有固定的招生时间,基本全年都可提交报名申请。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进行报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科目,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申硕成功后可获得院校授予的硕士学位和颁发的学位证书,证书受国家承认、社会认可,和全日制研究生所获学位证书相同。证书含金量高,在学员以后的就业、升职、评定职称等方面都是重要凭证。因此专科学历不能报考,学员可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其他招收专科学历的专业或者其他院校的金融学在职研究生进行报考。……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不少考生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高级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财政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中南财大在职研究生面授课上课地点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具体可以详询院校老师。上课方式是:采取“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对已获得的国(境)内外学位,需经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认证,资格审查时提供教育部学位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不少考生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刑事司法方向高级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对已获得的国(境)内外学位,需经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认证,资格审查时提供教育部学位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本科无学位的考生不能报名学习,可以选择其他招收专科以上学历学员的学校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中南财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每个月安排一个周末授课,或者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安排。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