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现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政治学、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等12个一级学科,拥有应用经济学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设有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12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7个(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政治学),博士后流动站6个。

经济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物流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人力资源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企业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会计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英语 咨询电话:400-037-0535
项目管理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市场营销 咨询电话:400-037-0535
教育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法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大数据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管理学 咨询电话:400-037-0535
首席营销官CMO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金融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工商管理硕士MBA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公共管理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国际商务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翻译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应用统计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会计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法律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税务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保险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审计硕士 咨询电话:400-037-0535
EMBA 咨询电话:400-037-0535
  • 专业方向 所属专业 费用 学习周期 详情 在线报名

学员问答

  • 答:提升专业能力应对如今的就业环境是很多在职人员关心的问题,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专业(会计学方向)在职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入学不需要考试,且贸大也不设置校考,以论文或课堂作业进行结业标准,但如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为通过制,难度不是特别大。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在职攻读,利用双休日面授。
    详情>
  • 答:很多职场人士为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纷纷攻读在职研究生不断深造提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教育经济与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招生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满足入学条件后即可向院校提交报名申请,通过资料审核可以获得入学资格。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课程学习完毕的学员,满足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后满三年的人员,或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可参加申硕考试,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2门考试,满分均是100分,每门60分即可通过,通过申硕考试并完成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总而言之,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攻读贸大在职研究生,但是只能参加课程学习,获得结业证书,不能申请硕士学位。详情>
  • 答:提升专业能力应对如今的就业环境是很多在职人员关心的问题,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经贸翻译方向)在职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入学不需要考试,且贸大也不设置校考,以论文或课堂作业进行结业标准,但如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考,外语类专业考试科目是第二外语,可选日语法语。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在职学习(不脱产),周末/网络辅助教学手段相结合。
    详情>
  • 答:在当前社会竞争激烈,职场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不少在职人员选择攻读在职研究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招生的,满足入学条件后即可向院校提出申请,待院校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试入学。学员按照培养方案修完规定课程,通过课程考核修满学分,颁发结业证书;具有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的人员可在每年3月份进行报名申硕考试,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有外国语与学科综合2门,满分均为100分,只要每门分数达到60分及以上,可通过考试。考试内容简单,而且还有4次补考机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考试难度。因此贸大在职研究生入学是免试的,即学员在入学前不需要参加考试,只需入学条件即可向院校提交报名申请;但是想要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是必须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详情>
  • 答:提升专业能力应对如今的就业环境是很多在职人员关心的问题,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数字经济与管理方向在职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属经济学大类,世界经济学专业,数字经济与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在相关机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在职人员优先录取;具大专及以上学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根据授课实际情况和学员需求,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隔周的周六、日授课,遇重大节日顺延。
    详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物流管理
国际项目管理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