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在职研招网(www.zzyedu.org) 在职研究生网 发布时间:2022/6/17 14:25:00

  如今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是提升自己能力的一个主要途径,不少考生想知道的是四川美术学院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什么时候。学习方式确实是很多考生关心的问题,在职研究生顾名思义就是在职学习,不耽误考生的日常工作,具体情况要看学校的安排。

艺术设计在职研究生

  四川美术学院在职研究生开设的专业分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是两种,不同方式学习时间安排也有所不同。非全开设的专业主要就是艺术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等,属于统招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非脱产学习方式。授课方式以业余周未时间集中学习为主。

  目前没有同等学力申硕招生,考生可以选择首经贸、贸大在职研究生全国班等,开设有艺术设计在职研究生等,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学习方式是周末或网络授课。


中国人民大学设计艺术学
广告策划与广告实务
文化交流与传播

常见问题

  • 答:目前选择就读研究生提升能力的人员逐年增多,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开设企业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与供应链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入学学习不需要考试,课程结束后每门需要进行考试或考核,具体要看学院安排,但都是学过的知识,不会太难。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对本科专业没有要求,但就读金融学一般要有一定数学基础。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上网科学习,详情可以详询院校确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紧密结合当前企业经营管理的步伐,注重问题导向,针对管理职能,进行整合式培训。完善的班务管理制度,使教学质量始终保持最优状态。企业的管理实践案例,专业工具详解、管理故事分享、实操难题解答,对学员进行领导诊断、强化训练、经验分享,使学员在更多借鉴和实战训练中理清思路和方法。
    详情>
  • 答:目前选择就读研究生提升能力的人员逐年增多,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开设金融学专业金融工程与金融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对本科专业没有要求,但就读金融学一般要有一定数学基础。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上网科学习,详情可以详询院校确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为适应国内金融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对市场经济中金融核心作用的认识,重点培养现代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能性人才。
    详情>
  • 答:现在报考外经贸青岛研究院的考生也不止本地考生,外地考生对于在职研究生需求也逐渐增大,因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开设(工程承包与项目流程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距离近的考生可以上面授课,因疫情影响其实网络课程也比较多,外地考生可以选择上网课。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2、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钢印的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专科毕业两年可以报名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就读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还是比较流行的方式,因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开设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一周上两天课,正常情况下,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专科毕业两年可以报名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跨国企业经营管理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大专学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2、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并获得学士学位,可申请硕士学位。专科毕业两年可以报名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从国际经济形势、跨国企业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帮助学员掌握跨国企业运营管理理论以及实践方法,助力学员成长为企业中从事跨国经营方面的高级管理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证券投资与管理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学费根据学校的规定是26000元,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原专业不限。虽无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已获得国(境)外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为满足广大学员学习证券投资、金融投资、基金管理等方面知识的迫切需求,培训班课程包括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管理、投资实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切实助力各位学员成为具备证券投资相关专业知识以及投资管理实用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工程安全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上网科学习,详情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面向全国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具有工程经验、了解安全技术、从事安全管理的各类专职人员。培养掌握安全科学理论、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知识,具备从事安全科学理论研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复杂系统安全分析、安全技术应用等方面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资本市场与金融工程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大专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时间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远程班进行网上学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为适应国内金融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对市场经济中金融核心作用的认识,重点培养现代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能性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专业(国际法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法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采取在职(不脱产),每周末上课(周六、周日全天授课)。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原专业不限。虽无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已获得国(境)外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专业通过学习使学员在法学基础理论知识、涉外经贸法律专业知识和外语等方面的水平有较大提高,达到独立从事涉外经贸法律实务技能的水平。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大批的管理人才和企业专业人才,铸就具有贸大特色的教育品牌。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统计学专业(大数据科学与应用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大数据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原专业不限。虽无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已获得国(境)外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海南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统计学专业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大批的管理人才和企业专业人才,铸就具有贸大特色的教育品牌。培养基于大数据的人才成为政府、行业和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大数据科学与应用专业方向,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及项目实践,掌握前沿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具备扎实的大数据实战能力,提高决策效率与质量。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综合管理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是会有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属于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EMBA报考条件:1、企业或其他非营利组织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2、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对于有突出业绩的高级管理者,专科学历也可以考虑。3、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经贸翻译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对英语水平要求是有的,一般是英语四级。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不一定要本科考生才能报考,青岛附近的,以及其他地区的都可以报考,目前是有线上授课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外设立的首所实体教学科研机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支持青岛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国际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定制人才的培养基地。研究院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独特的学术外向型优势,以优秀的师资和教育资源,为广大有意愿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人士开设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
    详情>
  • 答:

    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管理与投资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不一定要本科考生才能报考,青岛附近的,以及其他地区的都可以报考,目前是有线上授课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

    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

    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

    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外设立的首所实体教学科研机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支持青岛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国际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定制人才的培养基地。研究院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独特的学术外向型优势,以优秀的师资和教育资源,为广大有意愿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人士开设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在职人员管理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市场营销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专科毕业两年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在职攻读,利用双休日面授。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为应对企业和个人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综合素质。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公司资本运营与投融资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没有学历,因此不能在学信网查询,但是所获的学位证受到国家承认,可以在学位网查询。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也就是说本科结业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依托我校在金融学领域特有的专业学科优势,从战略层面把握投融资理论与实践,熟悉并掌握公司治理、资本运营、与国内外资本市场运作手段等方面,培养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级应用性管理人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硕士MAS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报名方式是每年10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网上报名,12月参加考试。在职应用统计硕士报名条件是: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且符合我校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要求的人员,按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身份报考;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按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身份报考。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6、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统计学在职研究生等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公司理财与企业会计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时间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远程班进行网上学习。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为适应国内金融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对市场经济中金融核心作用的认识,重点培养现代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能性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投资实务与金融理财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全年招生,目前是可以报名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远程班进行网上学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金融学院为适应国内金融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对市场经济中金融核心作用的认识,重点培养现代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能性人才。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领导力与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方向(同等学力申博)高级课程班属于人力资源管理在职博士,在职博士的报名条件是:1、已获MBA/EMBA及其他相关硕士学位,希望继续深造者;本科毕业优秀者可酌情录取;2、机关、企业等中高层领导;高校、研究机构研究人员;3、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也就是说报名条件不一定是要研究生毕业,本科毕业的但科研成果优秀或者有硕士学位的都可以报名学习,需要通过学校的面试最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申博条件的可以按照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有关规定申请博士学位。在职博士学习方式是:每月集中一个周末授课两天,寒暑假不上课。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也就是说本科结业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外设立的首所实体教学科研机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支持青岛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国际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定制人才的培养基地。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硕考试有专业课的内容,项目管理专业会涉及一些金融、经济相关科目,会有数学的基础要求。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外设立的首所实体教学科研机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支持青岛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国际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定制人才的培养基地。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劳动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劳动经济与劳动法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法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也就是说专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劳动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劳动经济与劳动法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有扎实的经济与管理理论基础和宽广的知识面,掌握现代管理技术与方法,有较强的社会适应性、组织实践能力和协作创新精神,并具有较熟练的外语水平,能够在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与政策研究部门、民政管理部门、医疗卫生组织、大型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保险公司从事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研究、社会保障事务管理、以及教学工作,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商业经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隔周的周六、日授课,遇重大节日顺延。疫情期间是有线上授课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具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商业经济管理方向培养立足于研究商业部门的经济关系及其发展规律,掌握运用商业经济学理论,为各级政府和各企业有关部门解决现代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培养现代化高素质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在职审计硕士MAud专业学位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科目是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与MBA是一样的,但学校可能会设置专业课,在报名前要到官网发布的招生目录查看。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普通高校、成人高校、普通高校举办的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或2年以上的人员,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学业要求的人员,按本科毕业生在职学习身份报考。4、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公司金融与投融资方向高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疫情期间是有线上授课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大专学历不能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2、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并获得学士学位,可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公司金融与投融资方向为企业、投资公司、金融机构等培养掌握扎实金融理论基础,通晓公司金融实务,具备公司投融资技能的高级投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金融实业界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丰富实践经验和多年培训资历的国内外专家教授为主要教学力量,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为学员提供最为有效的师资保证,形成产学习相结合的强大师资阵容。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贸易管理与实务方向)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2、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钢印的在职人员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也就是说大专毕业也能报,但不能申请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帮助学员建立在国际贸易学理论方面的厚实功底,为学员拓展贸易运作思路,剖析国际贸易操作模式,培养具有扎实的国际贸易学理论基础,掌握国际贸易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的专业人才。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法学院经济法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经济法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经贸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远程班进行网上学习。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汇聚国内各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致力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大中型企业各类培训,打造一个学习精神及经济管理的高端平台。带领学员全面解读国家政策法规,学习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和思路,分析市场发展趋势,掌握先进的管理手段及方法,整合人才、产业、资本等战略资源,创造企业价值。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商务与供应链一体化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也就是说专科毕业也是可以报名学习的。学完规定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集经济学、管理学和计算机等多科性知识于一体,能够从事经济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研制、维护工作,也具有对经济活动进行分析、预测与决策的实际工作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属于EMBA在职研究生,专为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和工商企业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设置的,因此在报考条件上与MBA是有一定区别的,在职EMBA报考条件是:1、工作业绩突出,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2、企业或其他非营利组织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3、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对于有突出业绩的高级管理者,专科学历也可以考虑。4、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比MBA的招生条件要求更高一些,培养高级管理人才,MBA相对是中级管理者学习比较多。当然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对于本科专业背景没有要求,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即可。
    详情>
  • 答:

    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进修班,属于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本科毕业满三年可以报名学习,并且在完成学业后参加申硕考试申请硕士学位。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举行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利用网络和集中面授形式上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各企事业单位培养在管理、经济等方面具有较宽知识面,了解国际、国内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员工选拔与素质测评、员工福利与薪酬管理、激励机制与绩效管理、管理心理学与管理沟通、领导力与企业战略管理等),具备一定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