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在职研究生考试条件是?
来源:在职研招网(www.zzyedu.org) 在职研究生网 发布时间:2022/4/7 15:33:00

  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能力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少考生想知道的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在职研究生怎么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至于具体要怎么读主要看学校的要求,考生可以提前了解并做好准备。

风景园林硕士zy091.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具有特定的职业背景,主要为风景园林事业相关行业培养应用性、复合型在职研究生专门人才。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应较好地掌握风景园林相关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相当的人文素养,具备独立承担风景园林设计、建设、保护和管理工作的能力。

  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每年10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12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条件是: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

  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建筑学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经济与管理
首经贸项目管理(PMP方向)
社科院企业管理

常见问题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金融信息工程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上海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每周末上课一天。目前没有开设网络课程,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

    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
    1、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后满三年整以上;2、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或获得国(境)外学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出具证明)。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竞争法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法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周年(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亦符合入学条件。对已获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也就是要本科毕业三年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上海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日集中授课。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数量金融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统计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周年(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亦符合入学条件。对已获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上海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每周末上课一天。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互联网经济与大数据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产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科无学位的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网络+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财务管理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考生的专业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理财与投资分析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网络+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不方便到校的可以选择网络班。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战略与创新创业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培训班免试入学,是先学习的形式,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因此对学历的要求就是大专以上就可以报名学习。首经贸研究生培训中心汇聚国内各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致力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大中型企业各类培训,打造一个学习精神及经济管理的高端平台。带领学员全面解读国家政策法规,学习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和思路,分析市场发展趋势,掌握先进的管理手段及方法,整合人才、产业、资本等战略资源,创造企业价值。企业管理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培训班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因此对学历的要求就是大专以上就可以报名学习。首经贸培训中心汇聚国内各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致力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大中型企业各类培训,打造一个学习精神及经济管理的高端平台。带领学员全面解读国家政策法规,学习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和思路,分析市场发展趋势,掌握先进的管理手段及方法,整合人才、产业、资本等战略资源,创造企业价值。金融学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数字贸易与实务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国际贸易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符合资格通过学校的审核即可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大专学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并获得学士学位,可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在职人员管理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在职攻读,利用双休日面授。目前没有开设网络班,不过疫情期间都是线上上课,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报名直接与学校进行联系,全年招生,集中在3月和9月,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面授或线上,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领导力方向在职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行政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不属于学历教育,没有所谓的双证,但是所获的学位证受到国家承认,与全日制在职学习所获得完全相同,可以在学位我查询。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证券投资方向) 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报名直接与学校进行联系。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本科毕业三年具有相关经验的考生可以报考。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个月集中1-2个周末上课学习。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电子商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电子商务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报名直接与学校进行联系。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本专业工作基础。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课堂面授与在线教学相结合,学习结束统一组织课程考核。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公司金融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产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不方便到校上课的,可以选择网络班,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由此可见对学历的要求是专科以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金融学专业财富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2、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4、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由此可见对学历的要求是专科以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2次,每次2天面授。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环境保护技术与产业经济发展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环境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没有学历证,但是所获的学位证受到国家承认,与全日制在职学习的完全相同。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上海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习结束统一组织课程考核。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证券投资与基金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上海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方式,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没有特别要求,但是考试如果想要通过英语一般是要在英语四级以上的水平。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语言文化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青岛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不可以不去学校上课,但是疫情期间很多学校开设线上授课,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没有特别要求,但是申硕考试如果想要通过英语一般是要在英语四级以上的水平。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二外,属于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招标与合同管理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者);从事社会工作满三年,以大专学历报名者,按规定修完规定的课程可获取结业证书。对考生毕业年限要求是三年以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每月隔周周末上课两天(周六、日),遇节假日顺延。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理财与投资分析方向)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没有特别要求,但是申硕考试如果想要通过英语一般是要在英语四级以上的水平。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社会心理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心理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要考试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的考试,考试不必提供英语四六级证书,教育部没有考试必须有该证书的规定。但是一般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的要求会有英语四级的成绩,而申请相关证书必须有本科学士学位。在职学习英语考试对考生英语水平要求是四级以上,但对证书没有强制要求,只要考生在考试中达到及格线,就算通过该项考试。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满足三年;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学历)的具有在相关领域内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在北京(京津冀)、苏州(长三角地区)面向社会开设西方经济学专业公司理财与财富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财务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入学不用考试,申请相关证书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报名不一定要本科毕业,但是申请相关证书必须本科毕业有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在苏州(长三角地区)面向社会开设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企业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不在苏州的考生可以选择上网课,详情可以详询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继续在苏州(江苏和浙江)面向社会开设产业经济学专业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产业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报名不一定要本科毕业,但是申请相关证书必须本科毕业有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深圳研究院计算数学专业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计算数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完成学业后满足条件可以申请相关证书,与全日制在职学习所获学位完全相同,学位网可查。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深圳举办金融学专业(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本科无学位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特举办社会学专业社会心理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心理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可以选择上线上网课,具体情况详询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企业管理专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2、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4、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也就是说对考生的工作经验没有特别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2次,每次2天面授。详情>
  • 答:随着全国各地想要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金融管理与投资实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1次(半天)高端讲座;开放网络课程平台,方便灵活重复学习。外地的考生如果不方便面授可以选择网络课程。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也就是说大专毕业的考生是不能报考的。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5月举行,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都是及格制,规定年限内分别考过即可。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