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厦门大学
厦大还招劳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吗?
1答: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免试入学,不过目前厦大该课程并没有招生,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也可以自行到院校官网查看相关信息。

  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

  1、金融系统从业人员,企事业主管经济和金融的领导,企业财务人员,社会有志青年。

  2、有2年或以上学士学位,或大学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

  3、参加国家考试的报名资格必须是学士学位获得者,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报名当年的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已满3年)。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


我来答

其他类似问题

教育视频
暂无记录
预防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社科院民商法学
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常见问题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会计学在职研究生,该课程是针对考生获取CMA证书设置的,但不是说完成课程就直接拿证书,而是考生在课程的辅导下具备考CMA的能力,证书需要考生自行通过考试。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在职攻读,利用双休日面授。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管理与投资实务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另外贸大也没有校考,所谓的数学几指的应该是参加考研的考生在考需要考数学的专业时的考试科目。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另外贸大也没有校考,但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社会与人口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市场调查与数据应用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市场营销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说专科毕业的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心理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上课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可以上网课,但是还是要详询院校,因为目前以面授方式学习的学校比较多。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满足三年;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学历)的具有在相关领域内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深圳举办金融学专业(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是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选择英语则是英语四级左右的水平,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方式,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公共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公共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上课方式是:每月安排2-4天周末时间集中授课,目前一般都是要到学校进行面授课的学习,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举办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大数据与人口健康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卫生事业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入学后完成学业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申请相关证书需要参加全国统考。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国际贸易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也就是说确实是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才能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结业形式为提交论文。除寒暑假和法定假日外,原则上每月上课2-4天。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领导力方向在职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行政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一个月上课四天,具体看学校的安排。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统计学院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流行病与卫生统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卫生事业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也就是说报名学习不需要本科毕业三年。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他业余时间。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应用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数字经济与企业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开学的时间一般是2月底、3月初,但具体要看学校的安排,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管理工程学院开设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也就是说专科毕业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如果想要申硕必须先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开设企业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要申请学位需要参加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该考试是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并非首经贸组织。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很多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于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培训中心劳动经济学院开设劳动经济学专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课程培训班,属于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内容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外语在平时的课程也会学习,如果考英语就是英语四级的水平,不考听力;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当然考生也可以选择考前辅导班进行备考。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英语专业的话只考一门第二外语,可以选择日语或法语,详情可以详询院校老师。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也就是说本科无学位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专业(金融管理与投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春季入学的话,因为申硕考试5月就进行,3月就报考,因此是不能立刻参加考试的,要等到来年,不过也可以详询院校老师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旨在学习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掌握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者,对学历条件适当放宽;2、如要申请硕士学位则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3、专科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结业证书,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青岛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语言文化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或大学本科毕业、有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者均可报名。不是英语专业的也可以报名学习,但要满足上述条件,最好有一定英语基础。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专业(企业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但要申硕必须本科毕业三年以上。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
    详情>
  • 答:全国各地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的人员逐年增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风险管理方向)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开学时间一般是春季2月底或3月初,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双证(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本科无学位或大专学历(仅获得结业证)。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贸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不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社会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证券投资与基金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数学几指的是参加每年12月进行的全国统考学习的考生有些专业会考到,在职学习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但金融学的学习肯定会涉及到数学的内容。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化研究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网络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考试也是全国统考,考试报名网站是中国教育考试网,3月中旬开始报名,5月进行考试,查询成绩一般是在7-8月,考生可以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应急管理方向在职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行政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考试也是全国统考,考试报名网站是中国教育考试网,3月中旬开始报名,考生要注意官方通知。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大专学历可参加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周末班每月隔周周末上课,周六、日连续。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苏州(江苏和浙江)产业经济学专业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产业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学校是不设置考试辅导班的,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前辅导机构进行学习,会有外语和专业课综合的针对性课程学习。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苏州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举办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环境健康与社会治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卫生事业管理在职课程培训班,最终可以申请的是管理学的相关证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
    详情>
  • 答:

    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服务贸易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国际贸易在职课程培训班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目前是可以到学校上课的,不过具体的课程安排要在报名之后由学校的教务老师进行安排,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

    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区域经济规划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应用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考试需要参加考试,一般来说春季报名至少要来年才能报考考试,具体情况考生可以详询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