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首经贸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是?
1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是:

  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

  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

  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我来答
财政与税收管理
企业信息化与数据管理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法

常见问题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美学专业(文化艺术与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美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政治学专业(公共组织与非盈利组织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政治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河南)经济法专业(知识产权法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知识产权法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也就是说本科无学位也可以报名学习,但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郑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面授加网络相结合,部分课程面授,部分课程网络。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企业管理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也就是说也可以选择网络授课,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专业创新经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经济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也就是说是有网络授课的形式可以选择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大数据应用与管理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苏州在职学习上课方式是: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午休时间为1.5小时)。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大专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也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社会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深圳在职学习上课地点是深圳南山科技园深港产学习基地,详情可以详询院校。学习方式是:本课程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周末上课(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月上课4-6天。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2、大专学历者,参加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英语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对于学员的英语水平并没有必须要专八的规定,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深圳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深圳)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健康与教育心理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心理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满足三年;2、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学历)的具有在相关领域内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因此专科毕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深圳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金融信息工程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学费根据学校的规定是43000元,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后满三年整以上;2、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或获得国(境)外学士学位者(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出具证明)。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上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日集中授课。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区域经济学专业房地产经济与管理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区域经济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周年(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2、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亦符合入学条件。对已获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课程考试资格: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且申请并获得上海财经大学课程考试资格证。4、一般要求参加课程考试资格报名者有一定高等数学基础,欢迎已获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上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日集中授课。
    详情>
  • 答: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竞争法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免试入学。2、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也就是说确实是必须本科毕业并有学位才能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上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日集中授课。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目前并没有开设网络班,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大学本科毕业生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公司金融与投融资方向高级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学历者(大专学历不能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2、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并获得学士学位,可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习方式是:不脱产学习,隔周周末(六、日)上课。详情>
  •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数字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进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2、每门课程1-2天,利用业余时间和双休日上课。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时间全年进行,分为春秋两季,一般是3月和9月进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财富管理与金融理财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法专业(法务会计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考生专业没有要求,非法学毕业的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社科院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劳动经济与劳动法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劳动经济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经贸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也就是说外地的考生可以选择网络班进行学习。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也就是说对于考生的前置专业没有特别要求,但最好是相关行业从业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首经贸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
    详情>
  •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保险学方向高级课程研修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保险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首经贸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1次(2天)课程学习;设有周末假期面授与网络远程班。也就是说可以网络授课,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获得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硕士或博士学位,相关行业背景人员可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金融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也就是说专科毕业也可以报名学习,但不能申请相关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现场授课与网络辅助教学相结合。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知识产权法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知识产权法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并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以课堂讲授、线上教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双休日授课。
    详情>
  • 答: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在职学习统计学在职学习,在职学习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报名时间全年进行,分为春秋两季,一般3月和9月进行,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学习报名条件是: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完成论文考试后可以授予相关证书。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在职学习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人大在职学习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他业余时间。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产业经济学专业(企业创新与产业投资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英语水平没有特别的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深圳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与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深圳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也就是说是要到学校上课的,详情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2、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4、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深圳)金融学专业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考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2、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4、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深圳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学专业(新闻出版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新闻传播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广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广东教学中心(广州)企业管理专业现代企业管理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2、获得国(境)外学位者,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3、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也就是说本科无学位也可以报名学习,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广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周末上课,每月集中1次2天面授。
    详情>
  •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民商法学专业(法律与公务员制度方向)课程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法学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想要获得硕士学位需要完成学业通过申硕考试再完成论文答辩,只要考生按部就班进行,获得学位也不算难,但是也需要考生付出努力,详情可以详询院校确定。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广州研究生学习方式是:1、周末班:隔周周末(周六、日)上课;2、全国班+面授班:平时网络授课和面授学习自由结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