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在职研究生院校 >> 南昌大学 >> 金融学

南昌大学在职研究生专业拥有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等11个在职研究生学科门类.非全日制研究生包括其它的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法律硕士,临床医学硕士,教育硕士,艺术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及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等.

金融学 咨询电话:

学员问答

  • 答: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接受政治学专业(国际关系方向)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国际关系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同等学力人员申硕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专业课综合,有考试大纲,考生可以根据大纲复习,或者选择考前辅导班学习也行。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申硕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报名,考试是通过制,考生要在四年内分别通过两科考试达到及格线。
    详情>
  • 答:南昌大学管理学院接受(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要申请硕士学位必须拥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本科无学位的考生最好先去申请本科学位再报研究生学习。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
    详情>
  • 答: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接受新闻传播学专业(新闻学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新闻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原则上满足条件者可以申请硕士学位,但南昌大学目前该课程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上财、人大在职研究生等新闻学专业进行学习。申硕一般要完成学业,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完成论文发表或科研成果的要求,通过学位论文撰写和答辩。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南昌大学发布的23年度招生信息可知在职MBA拟招生160人,考生可以作为参考,24级考研一般是9-10月会发布相关信息。在职MBA报考条件是:1、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实际工作经验者;2、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实际工作经验者;3、大学专科毕业后,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实际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接受政治学专业(政治学理论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政治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报名可以直接与学校联系,但是目前南昌大学该课程并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在职研究生等。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接受新闻传播学专业(传播学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传播学在职研究生,不过目前南昌大学该课程并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在职研究生等。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受工商管理专业(企业管理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每年5月进行,3月报名,报考时需要满足本科学位满三年的条件。目前南昌大学该课程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在职研究生,可以上全国班。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接受政治学专业(国际政治方向)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属于国际政治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不过南昌大学该课程目前没有招生,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在职研究生等,招生名额不固定,不过一般是五六十人一个班。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的在职人员;2、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3、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受经济学专业(产业经济学方向)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目前是没有招生的,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比如人大在职研究生等,也有产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专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经济法在职研究生,不过目前南昌大学是否招生是没有相关通知的,考生可以详询本网站老师确定,不过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不申请硕士学位本科无学位也是可以报名学习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并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南昌大学23年发布的招生简章可知MBA在职研究生学费是30000元/年,学制3年,考生可以作为参考。在职MBA报考条件是:1、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实际工作经验者;2、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实际工作经验者;3、大学专科毕业后,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实际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目前招收历史学在职硕士的学校主要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开设有中国古代史和世界史两个方向,属于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2、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授、线上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依据教学课程大纲开展教学。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南昌大学有提前面试批次,共分为三批,6-9月进行,具体情况考生可以前往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查看。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统考笔试达到复试分数线即可录取、成绩良好的达到复试分数线优先录取,合格的达到复试分数线择优录取。在职MBA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截止时间:2023年09月01日,下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南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经过初试复试后院校择优录取。在职MBA分数线执行的是国家线,也就是170.42.84,考生可以作为参考,这是能够进入复试的最低标准了。在职MBA报考条件是:1、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实际工作经验者;2、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实际工作经验者;3、大学专科毕业后,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实际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在职人员也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等进行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详情>
  • 答: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属于计算机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完成学业后满足申硕条件是可以拿到学位证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2、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大专生没有本科学历和学位是不能够申请硕士学位的。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两科达到及格线才行。
    详情>
城乡发展与规划
数字贸易与实务
数字经济与区域发展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