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职研招网 >> 招生院校 >> 中国人民大学广深班 >> 经济学

中国人民大学(广州深圳)教学中心教学师资力量雄厚。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拥有8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33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居全国第一;中国人民大学是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广州面授班上课地址:广东科学馆(越秀区纪念堂地铁站,省政府旁)。深圳面授班上课地址: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

经济学 咨询电话:

学员问答

  • 答:提升专业能力应对如今的就业环境是很多在职人员关心的问题,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英美文学及文论研究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也就是说本科毕业就可以报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职位竞争需要在职人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于是不少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如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是二外。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
    详情>
  • 答:很多领域的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商务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英语专四水平的考生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很多地方的在职人员选择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国家文化研究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申硕需要参加全国统考,考试都不算难度很大,只要考生平时上课听讲,考前备考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人大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不少城市的在职人员就读在职研究生的逐年增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也就是说非英语专业背景的应当有英语六级合格的成绩单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不少城市的在职人员就读在职研究生的逐年增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资本运营与投融资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完成学业需要参加人大组织的校考,考试不会很难,主要考察考生是否认真上课。如果要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申硕考试,考试为通过制,考试难度相较统招考研要小,英语在英语四级左右的难度,专业课综合就是考察平时所学的知识。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现场授课方式,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不少在职人员都通过在职研究生学习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语言学与英语教学研究(英语教育)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因此没有毕业证,最终满足条件可以申请硕士学位,也受到国家承认。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二外,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不少地方的在职人员都倾向于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美文学及文论研究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二外,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 答:目前很多地方的在职人员都倾向于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深圳)世界经济学专业(企业并购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世界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对于学员的工作背景没有要求。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结业形式为提交论文。除寒暑假和法定假日外,原则上每月上课2-4天。
    详情>
  • 答:目前很多地区的在职人员都倾向于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考试,结业需要参加人大举办的校考,申请硕士学位须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校考难度不大只要平时认真上课大多都能通过,申硕考试只考一门二外,难度不算大。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二外,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通过考试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全国各地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应用心理学专业(健康与教育心理学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本科毕业并有学士学位满足三年;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学历)的具有在相关领域内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对学员的工作经验有所要求,是要在心理咨询、心理教育等领域工作的人员,考生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面授与线上相结合方式;采用周末上课,一次两天;其余时间在职自学、完成作业。
    详情>
  • 答:目前全国各地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专科毕业生可以申请学位,但不能申请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个月集中1-2个周末上课学习。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在深圳举办金融学专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方向)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入学不需要准备考试,满足条件提交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即可,但申请硕士学位需要参加申硕考试,结业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是: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两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可获得结业证书。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现场授课方式,学习期内每月周末上课2-4 天或以当期教学安排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英语国家文化研究在职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英语在职研究生,英语专业申硕考试科目是二外,可以选择日语、法语等,具体可以详询院校确定。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深圳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末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详情>
  • 答:目前各行各业选择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深圳)世界经济学专业(企业并购与投融资方向)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同等学力申硕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深圳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是: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结业形式为提交论文。除寒暑假和法定假日外,原则上每月上课2-4天。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申硕考试完成论文答辩后可以授予硕士学位。申硕考试每年5月进行全国联考,3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考生要在规定年限内分别通过这两科达到及格线即可。
    详情>
数字经济与管理
社会心理学
公共行政理论与实践
在职课程网
  • 北京站
  • 上海站
  • 广东站
  • 江苏站
  • 山东站
  • 河南站
  • 湖北站